5億元科技券先導計劃 – 中小型企業(SME)升級業務最佳時機 !

你還在為企業優化的資金和方案煩惱嗎? 還是沒有具體方向?

聯絡我們

這總共5億資助跟你有什麼關係?

只要你:
  • 是於香港本地注冊的中小企業
  • 有優化企業的信心
  • 有信心提交計劃書審批成功

  • 一定要考慮申請這高達20萬元累計資助。因為只要你成功,你只需要支出這個項目總成本的三分一費用。

    “這個黃金政策下…….你唯一的風險……. 就是你沒有參與”

    博思有強大又專業的博士團隊助你搶先把握科技券先導計劃的資助。

    為你提供免費咨詢,非商業用途。

    資深團隊介紹:

    譚文政博士

    譚博士是供應鍊和物流信息系統行業的經驗豐富的顧問,一直積極參與電子商務和供應鏈管理軟件開發。曾在中國和香港50多家物流企業實成功實施信息系統。自一九九零年起,一直擔任香港理工大學訪問學者,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講師,荷蘭伊拉斯姆斯大學,埃因霍溫理工大學,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等各大學和研究機構的研究員。他在供應鏈管理與信息系統,自主代理工作流程,技術與工程管理,執行管理系統領域有各種出版論文。

    戚國安博士

    戚博士在電信行業具有16年豐富的經驗,尤其是大中華地區,印度和東南亞地區, 戚博士曾在參與的公司的包括摩托羅拉亞太,亞洲衛星通信有限公司,飛利浦中國香港集團和REACH網絡香港。戚博士目前在香港公開大學教授碩士學位策略和管理知識。

    李家樹博士

    李博士是一位物流專家,擁有超過30年的管理經驗。在香港,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新加坡參與快速消費品(FMCG)零售,飛行餐飲,冷鏈管理和第三方物流服務領域。目前在香港浸會大學和海外大學教授碩士學位課程。

    5億元科技券先導計劃 – 中小型企業(SME)升級業務最佳時機 !

    你還在為企業優化的資金和方案煩惱嗎? 還是沒有具體方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