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服務大型企業互聯網化

互聯網創造了新的經濟形態和運行模式,正在成為經濟發展新引擎,企業互聯網化是大型企業信息化的新進階。 用友NC6,以客戶為中心,採用雲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人工智能能關鍵技術,幫助中國大型企業實現C2B(客戶導向)、E2M(員工能動)、DDE(數據驅動)、RTE(實時運營)的商業創新,真正落地企業互聯網化,幫助企業在數字營銷,智能製造,財務與人力資源共享服務等焦點領域實現面向未來的企業互聯網化商業創新。 
用友NC6,匯聚行業和領域經驗,深化應用,為15個大行業68個細分行業,提供涵蓋財務、供應鏈、製造、營銷、人力資本等7大領域,23個細分領域的行業最佳實踐。

總體概述

用友NC6全面助力大型企業互聯網化的轉型升級,幫助企業建立以“客戶”為核心的數字化營銷生意平台、以“物”為核心的供應鏈與製造管理運營平台、以“財”為核心的集團管控平台、以“人”為核心的人力資本管理與共享協同工作平台、以技術為核心的大型企業與組織計算平台,可以真正聚焦企業戰略、透視經營、專業化分工、多組織協同運作、精細化管理等,實現企業的降本增效。

產品特性

服務大型企業互聯網化,幫助企業實現管理轉型升級

開放互聯

開放互聯

融合私有云、公有云、互聯網金融,構建企業互聯網新生態

共享服務

共享服務

財務、HR、採購、IT等跨組織服務共享,降本增效

用戶體驗

用戶體驗

全面移動應用,效率性能俱佳全新互聯網化體驗

了解更多有關 NC6 的功能或相關方案

聯絡我們